老福特不能扫码太蛋疼了

蓝莓黑加仑和芒果:

★火柴人生存企划:KAMEAL ★预告啦!!!!
预计十五号开企

企划内容请保存二维码到qq或微信扫一下!是可互动类型的!!真的很好玩求你扫扫jpg

it's about怪物调查,是scp给的灵感u
请注意,
有50.9%的死亡可能性!
有50.9%的死亡可能性!
有50.9%的死亡可能性!
所以请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不要和恩匹希有冲突
另外企划宣传我很费心的!!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还要感谢提供素材的众恩匹希们!希望各位客观赏脸(你)

两百年没见的霖霖

貌似第一次参人企……(甚至好像是第一次好好画人的立绘(妈的.

上一次和第一次画她还是去年玩凹凸设……把旧图翻出来了下并没有卵进步。让你全他妈画火柴人

匿名提问:

太太很想问您是怎么画柴的!是钢笔还是直接画呀?因为色块太干净整齐了真的无敌好看TAT

Rko-KNOT 回答:

先感谢喜欢> <!!

笔刷是最普通的铅笔啦,都设置到最硬就ojbk了!

顺便铅笔真的很方便……我一般调软一点就可以开始摸鱼了(两万年一见的勾线也是这样的笔刷

再另外钢笔抠色块可能也是可以……Just我个人是不习惯钢笔图层的修正液(挠头) 一般只有划直线才会点开钢笔图层(

干净这个…应该只要抠习惯就好了(???) 虽然我很多时候也还是没仔细抠还是会有脏的地方!我还会加油的((

口腔溃疡杀我!!!!!!!!!

攒什么攒再攒两万年都攒不到(。

1是sir家falona和自家stray,2是培根的10s草稿

液体杀我

嘿嘿,水母……

有有偿有互动交换……总之全是别人家的崽们

攒了两千年的十

(虽然发的东西跟六一没点关系但还是要踩着六一尾巴来假装自己踩的是五月尾巴发了柴(结果还是没凑到十啊)

都是自家柴柴

和末夜的clx…tag就不打了

后边都是次元穿越的我

末夜:你出的来么

得知动画化之后就想攒一波,结果明天就要开播了,除p1外都是半年前的了[这条草稿也已经屯了半年[开除粉籍

之前唯一一次搓同人居然也是两年前多了[开除粉籍x2

四月漫改新番魔法少女site了解一下!原作一直是最喜的漫画top1!佐藤健太郎老师的两部马猴是并排[谁叼你

我永远喜欢水莲寺清春

(然后画了一堆别人)

不要成为别人的低仿就这么难吗朋友们

别那么想当别人的影子

心血来潮立旗……有点图吗随缘抽抽看看,劣质色块不抠,心水的可能抠,两百年后才画(干什么)

im first in the water

too close to the bottom

并不像的幽灵蛸和冥河水母 深海噩梦

后俩只是just for fun的夸张滤镜(看起来挺像真是海里拍到的

深色好难…………哭了

白点是海雪

有机物碎片,浮游生物尸体

1/26
© Rko-KNOT|Powered by LOFTER